close

NY1 (70)  

聖誕夜裡,搭機準備飛往紐約!!  好嗨啊!! 終於要踏上美東區了!! ^^*  雖然是紅眼班機,但還是難掩興奮之心!! 紐約我來啦~~呀呼!!!

 

下機後有當地的旅行社來接機,這次因為適逢聖誕節又跨年,所以紐約的飯店真的好貴又訂不到哩!! 只好取消自由行的念頭,參加當地的旅行社-美亞假期,雖然價格貴了些,但品質來說算是不錯的!! 至少在遊覽車上可以好好的補眠嚕!!! 搭早班機到NY可以享有半日市區遊,首站來到我超~超~超嚮往的中央公園。一大清早的,第五大道上少了熙熙攘攘的人,沉澱了大城市裡的喧囂!! 我喜歡這份寧靜感覺,可以讓我慢慢享受。

NY1 (39)-編輯

 

中央公園旁的上城區盡是高級住宅及飯店,Gossip Girl的劇情好不真實的輪番上演著。哪一棟是S住的地方呢??

NY1 (41)-編輯

 

沿著中央公園周邊道路走著,久久無法回神,還是不敢相信我現在在紐約耶~~~

NY1 (43)-編輯

 

路上有馬車可以供觀光客搭乘遊覽中央公園美景,但價格不便宜喔!!畢竟中央公園太大了咩! 而且天氣超級寒冷,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呢! 遠端紐約的天際線,好美阿~~

NY1 (17)-編輯

 

公園裡的樹葉都掉光了,也添了幾分蒼涼的感覺,不過枯枝跟建築也挺搭的!

NY1 (81)-編輯

 

這兒是遊客中心卻很像童話世界裡的小木屋。讓人感覺到超開心的是,天氣真好!! 天空好藍,還有陽光呢!! 超適合逛公園的啦! 只差在氣溫冷爆了!!

NY1 (78)-編輯

 

看的出來我在抖抖嗎???  陽光是騙人的只適合打光用,好冷喔~~~~

NY1 (47)-編輯

 

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只能在中央公園的這個角落裡徘徊,恰巧看到有個溜冰場,好浪漫阿~~在電影裡的約會情節也曾出現呢!

NY1 (21)-編輯  

 

公園裡有許多很大的岩石堆,我站的這處景色最美了 (跟著拍照的人群就知道啦!! ^^),  這兒的人(非大陸人)都挺有禮貌的,只要有人拍照其他人都會禮讓在一旁稍等,就不會看到很多人頭在那兒ㄌ!!

NY1 (45)-編輯

 

這兒古色古香的拱橋,印象最深是在電影曼哈頓情緣裡曾出現。

NY1 (80)-編輯

 

隨處一拍就是個美景,為什麼中央公園可以這麼有特色的美哩~

NY1 (49)-編輯

 

下次有機會時間充裕的話,希望可以小小的奢侈坐在椅子上吃著三明治喝著咖啡,暫時當個道地的紐約客嚕!

NY1 (84)-編輯

 

結束短暫的中央公園閒晃之後,來到第五大道上,聖誕節的氣氛把這裡點綴的超有氣氛! 在第五大道與52街口的Cartier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大樓建築上巧妙的裝飾三隻豹,好可愛喔!!! 你有發現在哪裡了嗎??

NY1 (27)-編輯

白天的洛克菲勒中心跟夜晚有點燈的感覺差異頗大,白天的比較親切、夜晚就浪漫許多~~大樓前兩排迎接的小天使好可愛啊!!洛克菲勒中心前方是紐約最大的聖誕樹,80呎高的挪威翠松,來自於紐澤西橄欖山的林場,撐過珊迪颶風的侵襲後,雀屏中選,成為2012年紐約聖誕節的明星。

NY1 (28)-編輯

匆匆的結束市區半日遊,從下機到現在都沒吃東西肚子餓扁了,隨即便來到小義大利區覓食,這區不大但也是每間餐廳都布置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!門口都有位服務生熱情的在招攬生意。

NY1 (34)-編輯

這家餐廳的生意最好,因為天氣這麼冷,還有這麼多人願意坐在戶外呢!!  不過外國人本來就挺愛坐在戶外用餐的! 享受不溫暖的陽光!!

NY1 (38)  

最後我蠻挑了這家義大利餐廳,店不大且小而美! 主要是看上他在2012年獲得TripAdvisor推薦最佳餐廳,評分有四顆星! 所以姑且進來一試嚕!! 

NY1 (33)-編輯

 

開了瓶酒,蠻順挺不錯的;點了手工起士餃,很搭紅酒!! 為今日紐約首日遊畫下美麗的句點嚕!!

NY1 (87)-編輯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 Catherine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